close
你也,但在,回事,你不要,怎么回事
提問: 急 急 急!!! 問題補充: 我的預產期是十月五日.現在肚肚很明顯了,檢查各項指標正常.可這兩天路稍稍走多一點.左下腹靠近腿的軟檔處有個小包.,不可能是寶寶的腿.以前六歲練體操從雙杠摔下,就有過類似情況但包比現在大.是疝氣嗎,我是女的,醫生說這病男孩多.我得是因為摔下把腹膜摔破了.自從發育后我就在沒復發過.后來的我還是練體操也沒事.現在怎么辦呢.能不能用力生孩子.隨著我的肚子變大,我該注意什么呢?請各位給專業意見! 医师解答: 從沒聽說過這回事,還是去產檢的地方看看吧,醫生應該知道怎么回事吧?不過你不要太擔心了,現在技術這么好,生小孩一般沒什么危險了,不行還能PO腹產呢,雖然現在這么流行PO腹產不是好事,但在很多情況下確實救了不少人的命哦。我家寶寶是臀位,要放到過去,我們母子兇多吉少,所以,你也不要太擔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