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你自己,你的,都是,你和
提問: 我和女友分手好嗎? 問題補充: 我認識女友2年了,她現在已24歲。我比她少2歲。我爸爸嫌女友太“老”,老爸說:“那個老女人不要為好。我給你找個年輕的。”老爸就介紹了一個18歲剛剛中專畢業的女孩給我認識,那女孩很青春可愛。爸爸和那女孩的爸爸是朋友。爸爸想我和那18歲的女孩在今年12月結婚。爸爸說:“將那18歲的女孩子,年齡改大2歲就行了。越年輕的女孩生的寶寶就越可愛。”我現在怎么樣辦,女友勸我不要聽爸爸話。 医师解答: 你自己怎么想的,愛情可以是兒戲但是婚姻是不可以開玩笑的,找一個好女孩是要和你相戀想依過一輩子的,我不知道你出來社會多長時間了,一個剛剛18歲的女孩你想內心成熟了嗎?你和她在問題的看法想法上會一致嗎?你和你女友都是成年人了做事看問題都是比較成熟的一種,而且大家在一起都年你對她沒有愛嗎這種問題你怎么還想著在這里來問大家呢婚姻是要自己當家做主的,任何人都幫不了你的,因為不是別人選女朋友娶老婆而是你自己,你明白嗎???你好好想想,你和你女朋友有年的感情了,相對來說兩人之間都已經很穩定了,愛情要的是一種相愛,你和這個18歲的女孩之間有愛嗎,你確定在這短時間內你就喜歡上她了嗎?你是應該放棄還是和你的女友好下去,我也在這不多說了,你自己冷靜的好好想想一些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