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蛋黃停掉試試看,兒子吃過兩次蛋黃都,直都沒吃蛋黃
提問: 寶寶四個半月,拉肚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四個半月,開始吃米糊,前幾天吃米糊大便都正常,后來不知是不是加了蛋黃,先是大便帶綠色,后來上面可能有土黃色的大便,現在已經變成一天拉三四次了.我猜可能是消化不好,如果是消化問題,我是繼續吃米糊,減少奶量,還是吃母乳把米糊先停了,望高人回答 應該不是病毒,這次是有個早上我弄了稀飯上面的湯給他吃,二三個月的時候也有過一次,拉了近十天,后為也不知怎么弄的就好了,當時也沒停奶(純母乳喂養),所以現在再發生這種情況,我是不是停要米糊? 医师解答: 把蛋黃停掉試試看,我兒子吃過兩次蛋黃都拉肚子了,所以到現在一直都沒吃蛋黃了解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