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瑜珈,也是,我是,游泳,也不
提問: 減肥? 問題補充: 我是那種很容易長胖的人,好不容易瘦了幾斤,然后多吃一點就可以長胖,問一下大家怎樣可以不容易長胖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用過那種瘦身霜后,如果不用會反彈嗎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而且我用過很多減肥產品,可以說基本上每一種減肥產品不用之后都會反彈。其實要保持好身材還是運動最好。當然最主要是控制飲食,吃東西基本控制在七八分飽,少吃油膩的、甜的東西,偏向清淡,多吃水果,網上有很多減肥營養餐的資料可做參考,最近兩個星期我控制飲食之后體重有所減輕,因此決定從此保持現在的飲食習慣,相信只要有恒心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成功減肥。
另外,我現在經常在家里練練瑜珈(瑜珈還是一種比較好的運動,修身美體)。夏天游泳也是一種比較好的減肥運動(可惜本人怕水),網上對游泳的減肥作用也有詳細解說。
不過這么多年的減肥生涯讓我明白了,如果沒有毅力控制飲食的話,不管用什么方法減肥,永遠不可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始終要反復減肥。

關于瘦身霜的問題,我不知道您有沒有用過,反正我是用過的,這種東西也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而且瘦下來之后,不多加運動,不控制飲食,時間長了也還是會反彈的。

所以減肥最好的方法還是運動+控制飲食。所以啊,有人說女人的一生就是與體重斗爭的一生。努力吧!
(以上是本人的經驗之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