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前夫,的人,有的,男人
提問: 我想結婚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三十歲的男人,老婆為人粗暴,與家人關系處得不好,我們今年離婚了。有一個與我同歲的女的,一直在用短信表達著對我的愛意。她也是離婚了,有自己的公司,我曾在那個公司做過會計。我也用短信表達著對她的愛意。但我們在一起時卻無法直接表達出對彼此的愛。她在我的臥室裝了竊器,監控了我的手機,知道發生在我身上的任何一件事。但她卻不向我求婚,也沒有同別人結婚。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的戀愛方式正常不正常,也不知我們是否會走進結婚的殿堂。我該怎么辦? 她給我發的短信都是匿名的,從內容上我知道是她發的,也知道她關注和了解了我生活中哪怕很細微的內容,與她談話時她也隱晦地表達她想結婚的想法,但她從不正面說出。她發的短信有較深的文化底蘊,通過詩歌、轉發廣告等形式表達愛意,我愛她;我身邊還有別的女朋友,但卻不能令我心動。我想和她結婚,她卻表現得那么不冷不熱,不緊不慢的,我心里很難受。 医师解答: 你得了解她的離婚背景.她對男人沒有信任感,可能是他前夫對他不忠吧,也可能他覺得你是個離婚男人,你有離婚的因素,所以她心里很恐懼和緊張.
  要是你覺得你們真的彼此相愛,試著讓她相信你對她的感情,給她說你想要的生活,如果她源于心病,幫她吧.如果他就是這樣的人,那你將來也會走他前夫的路,和他再離婚.
  盡量珍惜自己眼前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