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努力,你是,那就
提問: 是個難題 問題補充: 我的女友在另外一個城市,她的老爸反對我們,但是她說還沒有放棄和我在一起的機會,而且說一定會嫁給我,但是她不準我打電話和發信息給她,只能是她打電話和發信息給我,她說她爸隨時會用她的手機,我充滿了懷疑,但是也不想放棄,她是那么美麗那么的好,但是我仍然是懷疑,我在等待,我該等待嗎,她說年底就嫁給 我,她在幫她爸做點生意,結婚也要錢,我該繼續相信她嗎,我總是覺得她在一腳踏兩船,怕我知道,她在選擇,我在等待被選擇,你們說我該怎么辦,世界上有女孩子以某種理由不準她的男朋友打電話給她的嗎? 医师解答: 也許正如她說的那樣呢?你能原諒自己對她的懷疑嗎?我相信你是愛她的,那就證明你的愛,結婚是要錢的,她知道并且一直在為之努力,那你是不是也該做點什么?把眼光放長一點,與其你有時間在東想西想到不如和她一起努力,讓她父親接受你,才會給她最大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