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不,并不是,的人,要去,你不
提問: 你們女的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昨天看了一個 你們男的怎么回事
今天我也寫寫你們女人怎么回事


我和她5月談的 是第2次談,第一次和她談是今年過年 沒談幾天,她就說要分 我知道挽留也沒用 就和她分了 到了5月,她又來找我,說要和我和 我很喜歡她 于是想也沒想和她和了。

雖然現在我們沒分 可現在她已經幾個星期沒理我了 今天我才通過朋友知道,她在和我認識的另一個男的談,那個男的不就長的有點小帥 穿的比我叼嗎 虧她上次還說要和我不棄不離 一輩子不分開 你們女人說的話難道都是放屁嗎




寫的好亂 和我的心一樣,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也許寫這個只是想發泄一下,早點忘掉這些悲傷
我說的只是那些不要臉的女的,,大家千萬別誤會`` 医师解答: 首先:我現在很理解你的心情,你現在的心情很恨她,
我也有過這樣的心情。
你也不要去怪她,愛---是什么她不知道

她更不懂的誓言背后的責任,她不明白“海枯石爛”的誓言并不是輕易許下的,有著深思的沉默,它比甜言蜜語更值得信賴
她不明白,誓言,是以行動去表示的,并不是說說而已的~~~~

總的說來,她還是不成熟,她沒有感受到,什么是愛

我給你一個解脫的辦法:你不要恨她,你把事情反過來想想

離開她不是因為你不愛他,是因為你太愛她了,你不愿意看到她這樣難過,既然,你覺得你使她無法快樂起來,你只能退出她的“舞臺”并且,你要祝福她,讓她找一個使她可以快樂的人~
愛一個人,并不是一定要擁有,是讓愛的人快樂起來
要是你一定要把她留在身邊,但你天天看到她很不快樂,你也不是更難過。
所以,放棄,也是一種美~~
不要硬逼著自己去選擇,有時成功不了,放棄反而是另一種收獲。

你是男人,你有風度的離開她,不要去恨她,離開她也要想到對方的好
畢竟,你們曾經有過感情,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