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和你,而不是,正常,眼睛
提問: 我的寶寶人中和眼帶發青 抱寶寶后寶寶手腳發紫 請問是怎麼回事 多謝 問題補充: 您好 我兒子5個半月了 在7月4日出現了人中和眼帶發青 在抱他和他睡覺的時候被壓的手腳發紫但換個姿勢后立刻恢復 給他做了心電圖和超心心動 心臟沒有問題 有人說是血液循環不好 有人說是食物中毒 我非常著急 請您幫我分析一下 告訴我該怎麼辦 多謝 多謝 医师解答: 沒事的,剛出生的寶寶眼睛都帶點藍色,而不是發青,所有的寶寶側睡,被壓的手腳都會發紫的,不要擔心,很正常的.
這是我寶寶,去年也和你寶寶一樣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