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狗,你的,疫苗,你在,幼犬
提問: 驅蟲和預防針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家的狗狗現在的便便很軟,有點點稀,但是是成型了的,(一直都是這樣的)請問可以給它進行驅蟲了嗎?還有,它身上的傷還沒完全好,可以進行預防針了嗎?會不會有影響?我很著急,怕老不進去驅蟲個預防針會影響它以后的身體健康。 医师解答: 昨天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如果你仔細看了我的回答應該知道該怎么做,我再把你的疑問逐一回答一遍。


1、我家的狗狗現在的便便很軟,有點點稀,但是是成型了的,(一直都是這樣的)請問可以給它進行驅蟲了嗎?

答:幼犬在20日齡的時候就應該首次驅蟲,多數幼犬都會通過母乳而感染寄生蟲,所以給幼犬驅蟲一點要及時,一般半歲以前每月驅蟲一次,半歲到成年三月一次,成年以后每半年一次。


2、它身上的傷還沒完全好,可以進行預防針了嗎?

答:不可以!!只要是負責的醫生都不會同意你在這個時候給狗狗注射疫苗的,犬類自由在身體完全健康的情況下才可以注射疫苗,否則容易繼發疾病。


你要做的是把狗狗的身體養好,不要讓狗狗出門,家里的環境勤消毒,因為主人會將很多病毒帶回家 ,所以你和家人一定要做好平時的衛生工作,例如:不要讓狗狗接觸你在外面穿的鞋子、衣物,回家后先洗手在接觸狗狗等。

只要平時的衛生工作做的好你就不用太擔心,待狗狗的身體完全擁有健康后再給它注射疫苗,驅蟲工作現在就可以進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