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手,不要用,你的,的是,我就
提問: 肚子起小疙瘩很刺癢對胎兒有影響嗎?我涂抹的是曲咪新乳膏對胎兒 有影響嗎? 問題補充: 前幾天我的肚臍以下部位起小疙瘩,很刺癢,半有微紅色,醫生說是濕疹之類的也沒有確定就開曲咪新乳膏給我外用涂抹,我對次很懷疑會影響胎兒,請教各位姐妹...多謝 医师解答: 最好不要用藥!你現在是孕早期還是晚期?因為一般的外用藥膏都含有激素在孕早期一般都會對胎兒產生一定的影響。我現在孕37周了前幾天腿上也起了濕疹很多很癢而且越撓越多,我就把蘆薈皮剝去在身上涂抹而且我哪幾天最主要的是 努力控制自己不要用手撓 現在濕疹基本已經好了!因為你的濕疹長在肚子上所以你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用手去動它!還有最重要的是不要用香皂或沐浴乳洗澡而且也不要洗的太勤了!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