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等他,坦然,你的,我也
提問: 不是處女的人,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 問題補充: 我想知道當今社會中到底有多少不是處女的呢,不是處女的的人心里有什么想法嗎?會不會害怕和擔心呢?因為我擔心害怕以后會嫁不出去,怕以后的男友或丈夫會排斥我,你們呢?能說說嗎 医师解答: 一定要坦白的,現在已經是什么年代了想開點啊!~在說了現在又有幾個是處男呢!所以不要怕坦白的告訴他如果他是真的愛你就不會在乎這個的.相反你要是不告訴他等他知道的那一天他會心理很不舒服的就算是他接受你心理也會有陰影的總覺得你在騙他.大膽的說出來吧!`其實我跟你的經歷是一樣的跟我現在的老公剛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也在想這個問題有一天他在吻我的時候我告訴了他,他很坦然的接受了而且他現在對我非常好的,我問過我老公如果我當時不告訴他等他發現了會怎么樣,我老公很坦然的告訴我他會覺得我所有的事都在騙他!~勇敢的說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