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就,她的,如果你,都很,好感
提問: 怎么樣才能追到這樣的女孩?(具體情況如下) 問題補充: 1.她比較內向,又和我不是一個地方人.
2.她的好朋友曾經是我追的對象,不過還沒開始就結束了(具體情況是被那個人拒絕了,再說那個人有男朋友了),所以根本沒談.
3.我也是個內向的人,不會說什么好話,和她發了幾次短信,差點吵起來.后來她就不回了,我打了n次她的手機,她都不接.(不知道是不是沒戲了)
請各位有相同經歷的朋友來幫幫我!
這幾天做什么事,都沒精神,只想快點把這件事情解決了(我是個沒談過戀愛的人,不知道女孩子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我的努力之下,她終于回短信了,但是她說我對她的好感只是暫時的,而且沒有培養感情的基礎,不明白,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但是她說我對她的好感只是暫時的,而且沒有培養感情的基礎。)
好感只是暫時的?能說出這話那就那就證明有戲。一定要繼續,否則悔之晚已! 但是她所謂的感情基礎是什么呢? 是物質還是其他的什么?不好揣摩。需要你用時間來觀察。或者用物質上的東西來刺激一下。試試她的反映!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很實際。講求金錢攻勢!
如果不是物質上的基礎。那就不好辦了。也許是她覺得你不夠帥?修養或者是學歷方面有什么問題?
如果你覺得自己哪方面都很強的話。那就啥也不用說了,追吧,一切OK!絕對可以追到手。
如果你沒有自信,我勸你就當練習了。追不上又不會損失什么。拿她當鍛煉的機會,為以后做好鋪墊!呵呵!
還是希望你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