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也是,我是,不值
提問: 關于女朋友 問題補充: 我有個和我相戀3年多的女朋友;可是在今年1月份我們就分手了;但是現在我和她還在QQ上聊;我知道我們是沒有可能再和好的了;因為她是有了新的男朋友才甩我的;現在我又有了個新的女朋友他很愛我;可是沒以前那個漂亮;不過比以前那個會愛我;大家說我應該去追以前那個回來;還是應該愛現在的那個;; 医师解答: 要說女朋友,我覺得我們都是男的,我是覺得,你前女友既然已經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對她還存在幻想了。她已經不值得你愛了。目前這個既然你說那么愛你,當然要珍惜了。老婆就是選愛自己的好。當然前提條件是自己可以接受。女的過了40多,各個都一樣的丑的。護理好的,50也是一個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