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碘酒,造影,又是,同房,很容易
提問: 會不會是輸卵管的問題啊? 問題補充: 在三年前曾作過兩次藥流,今年開始想要個小孩子,可是一直都沒懷上,到醫院查過無婦科病,激素也正常,婦科B超也正常,這會不會是輸卵管的問題呢?就這項我沒有做過,以前不大懂,藥流后一直沒做過檢查,現在想要孩子了,才意識的,如果要做應在什么時期做,有什么注意事項,有痛苦嗎?謝謝~~ 医师解答: 藥流很容易引起炎癥,導致輸卵管堵塞,介意你去做輸卵管碘酒造影,不疼,可以忍受,而且可以清楚地知道輸卵管堵與不堵,堵又是堵在哪里。再對癥下藥。但一定要去正規醫院。
月經干凈五至七天可行造影術。這期間千萬不可同房喲!當天醫生會給你驗白帶,看是否可以做,另外還要做一個碘酒測試,怕有些患者碘酒過敏。
沒事的,真的不要怕。為了早日懷上寶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