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不,你的,到了
提問: 怎么才能讓她愛上他 問題補充: 我愛一個男生,已經無法自拔了,他應該也已經察覺到了,但是他愛另一個女的,愛了6年,追了6年,都沒有成功 ,我想讓他快樂,什么我都愿意做,我想知道有什么方法可以讓那個女的也愛上他???
各位哥哥姐姐拜托了. 医师解答: 不知道我的話會不會傷到你的心,但我仍然要說:你是不是在自作多情!!!

從字面看來,你的心里一定是很矛盾的.但我要問:你愛他,有和他表白過嗎?既然沒有,我個人認為這不能稱其為愛!雖然有時愛并不是非要說出來,但不能自認為他覺察到了就是愛了,他不會好心地對這是他自找麻煩,他只有假裝不知道.我勸你不要放棄,大膽地表白,勇敢地去爭取,你會成功的!!! 那時你就不會再提這樣的問題了!

另,最終你們有沒有未來,會發生什么驚天動地的愛情故事,我不敢斷定與想象,但我想將來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你不會有遺憾的,因為你已擁有了真正偉大的、美妙的愛情了!!!

至于你要想讓他快樂,讓大家為你出謀劃策,讓你喜歡的人得到他喜歡的人,這個我是決計不會幫你的,因為這會同時傷害你們三個人的心的,我斷定!!!奉勸你不要做這等傻事!!不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你可以不理睬我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