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父母,由他,而以,更年期
提問: 是不是自己家里所有的事都要和未婚夫講?? 問題補充: 這幾天爸媽又吵架了,還是原來的老事情,媽媽總說爸爸在外面亂搞,說得證據像很確鑿似的,但是我又有些不大相信,也不大肯定,但是我又很懷疑他.現在爸媽的感情很不好,媽媽的心理不知道怎么了,老是貶低自己的位置,以為爸爸看不起她,沒把她當妻子,媽媽經常愛生氣,心思細膩的很,也許是結婚早吧,感覺很多地方都很幼稚,而爸爸又是貪玩\開朗的那么一個人.
他們倆之間因為感情的事情鬧別扭從我小時候就有了,也許是我爸真有過什么越軌的行為(媽媽說他發現過),我媽對他的緊張感已經超越了正常的判斷.
昨晚,我爸到樓下乘涼的時候,我媽又和我說起來了,生氣和失望已經是早有的事情,現在我感覺我就是默然.未婚夫和我同居了,住在我們家里,昨晚我們談話的時候他不在,但是他好像隱約聽到我們談了一些什么,但是不確定,后來我回屋后他老是問我怎么了,我沒有告訴他,但是他很生氣.
想問問大家像這樣的事情,我也要和盤托出的告訴他 嗎???
父母的事情似乎是沒辦法解決了。我已經沒有了力量. 医师解答: 輕描淡寫地可以告訴他一點,父母吵嘴了,我勸勸他們而以,而不必全盤托出,父母的事情由他們自己解決,我們除了勸說以外沒必要參入進去,你媽媽可能是到了更年期,不妨多關必一下她,或者去看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