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自己的,你自己,去吧,想好
提問: 覺得自己很沒面子,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和男朋友分手了。因為他有我了還去追求另外一個女孩子。他現在放棄我了。和另外一個女孩子好了。我現在覺得很沒面子的是,哪個女孩子每次看見我了,就在我面前裝得很高傲的樣子啊,好象很看不起我的怎么樣啊。哪個眼神也看我也怪怪的。旁邊的人看了,我覺得不好意思啊,覺得自己很失敗啊,連男朋友都被別人給槍走啊。覺得很沒面子啊。不知道怎么面對這些啊。可我不想離開現在這工作的啊。這工作我也喜歡的。
朋友們如果你是我你們怎么做啊?謝謝了 医师解答: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有什么好去在乎人家的呢?關鍵在于你自己是怎么想的嘍!自己想好了就沒有什么啦!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