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自己的,的是,心情,太多
提問: 分手了還能做朋友嗎? 問題補充: 大家是怎么認為的啊?我和一個我愛的男孩分手了.我們彼此都還愛著對方可是現實讓我們不能在一起所以分手了.在開始我是傷心痛苦后來我不知道為什么開始恨他恨他給我過希望現在又那么輕易放棄了.我現在已經不相信愛情了.他希望我們還能做朋友. 医师解答: 分手了就不要奢望再做朋友,畢竟已經傷害過。一旦做了朋友,或許有一天他會攪和你新的感情生活,到那時傷害的是三個人了,或者是更多的人。
傷痛過后你開始恨他,說明你曾經愛他太深,你對他付出太多。現在既然分手了,就徹底忘記曾經發生的一切。最好是不要有恨了,讓自己的心情回到從前的平靜。
有些事情一開始就注定是一場錯誤,既然已經結束了,就讓它永遠的消失吧。人生多一些經歷,就會多一些醒悟。
換一種心情去面對新的生活,相信明天的太陽依舊是燦爛的。祝福你,我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