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胺基,我也,都在,乙酰
提問: 幼兒急疹的癥狀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今天早上發現右肢出現潮紅的丘疹。但精神頭很好,體溫37.5度,不知道是不是幼兒急疹。用不用去醫院呀,我家寶寶4個月了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前兩天剛剛出現過,癥狀如下:
發燒斷斷續續發了3天,體溫都在38.5左右,精神還好,沒有其它不適.
第三天在腿上,胳膊上肚子上出現一些小紅點.紅點出現后體溫正常.
幼兒急疹在家里用點退燒藥就可以了,你的寶寶我也不能確定是不是.不過體溫37.5不用擔心,不用去醫院,用溫水多幫寶寶擦擦,超過38.5度可以用退燒藥.用"對乙酰胺基酚"這是比較安全的退燒藥,是從肛門直接給藥的.多幫寶寶量體溫,如果有任何問題,立即去醫院就診.
記住一定要讓寶寶多喝水.
祝寶寶快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