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的人,你的,也是,我是
提問: 怎樣把開會時的氣氛調動起來 問題補充: 開會的時候每個人都好嚴肅,每個人講幾句話就沒有了,也不知道該怎樣進行下去,我們公司需要的是開會的時候每個同事能夠積極參與,踴躍發言,調動活躍的氣氛,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1 你自己在發言的時候就要相當活躍啊``比如有時候在發言當中 笑笑啊``
2 你在發言的時候,可以注意當時會上其他人的臉色,想要發言的和不想發言的表情是不一樣的``當你說完的時候,你可以主動說:"@@@,他在這方面比我專業/厲害/更好,@@@,你的意見是什么??

其實 不活躍 也是每個人都怕冷場吧``
如果 你問@@@ 他不給你面子的話
你就自己打 哈哈``說:"呵呵``我實在太主動了``呵呵```"
自嘲下 給自己下樓``

也蠻好的``而且``活躍一個團體``可能也需要多一些會議多幾次這樣的方式吧``讓大家 適應一下咯``

也不知道 我的方式 可不可行``

因為我是相當活躍的人``一般我就是這樣調動氣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