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是,他不,并不代表,在乎你
提問: 他這樣做,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7月5日是我老爸生日,7月3日晚上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去訂蛋糕,我本來想訂一個大一點的蛋糕,可是我男朋友卻說沒多少人吃的,訂一個2磅左右的就行了,我想了想,反正都是他出錢的,他怎么說我怎么做就好了,可是到了埋單的時候,我男朋友不知道跑那里去了。后來就是我埋的單,因為我晚上下班比較晚于是我把票給了我男朋友,托他幫我拿蛋糕。
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男朋友一定是想買其它的禮物給我老爸吧。本來憂郁的臉上又掛上了笑容。
7月5日那天我因為要加班,所以晚了一點回去,當回到家的時候我男朋友已經在我家了。
當時我看到蛋糕旁邊放了一支酒,我以為是我男朋友送給我爸的,當時還是挺高興的。吃完飯之后,我男朋友因為單位來電話有急事,所以蛋糕也沒吃就走了,我悄悄的問我爸,那酒是不是我男朋友拿來的,可是答案卻讓我吃驚,那酒是我老爸自已買的。聽爸講,他只拿了一個蛋糕來,我爸一直以為這個蛋糕就是他買的,其實只有我自已知道那蛋糕是我買的,但我不敢認,因為我不知道我老爸會怎么看他了,
第二天早上我男朋友給了我一個電話,他問我蛋糕吃完了沒有,我說沒有,因為當時還剩了一小塊打算給我弟當早餐的,然后他又說今天晚上會過來,叫我把那個蛋糕留起來,于是我打電話回家,叫我媽把蛋糕留起來,叫弟弟不要吃,可是到了晚上九點多的時候,我男朋友才打電話給我,說他剛剛踢完球,好累所以不來了,我真的很生氣,你說他這樣到底是什么意思?不尊重我爸爸,又這樣玩弄我,其實我不要求他送很貴重的東西,那怕是一支雜牌的灑也無所謂。可是為什么他這樣也做不到呢?

其實這些事也不是第一次發生的了,我弟弟生日的時候,我弟弟已經提前了一個星期通知他,可是他來的那天居然兩手空空,我朋友也會買了一個小禮物給他,可是他卻什么也不會買,我真的很生氣哦。 他也不是說不懂的,他過年過節也會往他上司家送禮的。
而且和同事在一起的話還特別大方,經常搶著埋單呢。 医师解答: 既然他是你的男朋友,你為何不當面問問他,讓他說出他心中的想法,我覺得他這么做并不代表他不在乎你,鼓足你的勇氣,主動問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