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那是,生了,免疫力,你曾
提問: 請大家幫幫我!(關于肝功能兩對半抗體)謝謝大家了!! 問題補充: 我懷孕6個多月了,在懷孕初期進行體檢查肝功能的時候,大夫說我體內有乙肝抗體,問我是否打過疫苗。(好像打過疫苗就會有抗體),可我沒有打過,怎么會這樣呢?我有些擔心。抗體是好東西嗎?不會對寶寶有什么影響吧。 我算不算乙肝患者呢?會不會傳染給別人呢?生完寶寶以后是否有必要打疫苗呢? 医师解答: 是會有這樣的情況的.那是因為你雖然沒有注射過乙肝疫苗,但是你曾經感染過乙肝病毒,但是沒有發病,因為你的免疫力強,還產生了保護性抗體.這對于寶寶是好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