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你自己,多去,美好
提問: 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們分手了
男友說他想了想覺得自己真的不夠愛我
要答應我昨玩的決定(分手的決定)
他說他自己既然不夠愛我就不想拖累我
之前他都知道自己不夠愛我只是他很舍不得
可是現在他同意我的決定我真的也很舍不得
我要挽回嗎?
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愛他愛得真的很辛苦
他說他不想我為他哭 他會很心痛
但是我真的真的好愛他
但是今天我們真的結束了
說不出什么感覺
總之好難過的 医师解答: 或許分手也是一中解脫呀 試著多去愛點你自己身邊的朋友吧
或許你會好過一點 美好的明天依然是屬于你的
不要那么傷心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