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可以,可求,自己的,父母
提問: 父母的嘮叨會導致你選錯對象嗎?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對生活充滿熱情、性格開朗、活潑的25歲女孩,我的心態還處于20歲左右,好希望自已永遠20歲,但是事實已不是啦,同時面臨父母的催婚,我的父母老是催我可以找男朋友啦,找有好的就可以結婚啦,以前的我很喜歡打電話回家,一個星期最后要打一兩個,可是現在我一個月了也不太想打一個,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可是就是不喜歡父母老是啰嗦,處于他的角度我也可以理解,所以我沒有怪他們,但是我覺得這樣會導致我錯選對象,因為我可能會為了他們放心而輕意選一個。如果是你們,你們會受影響嗎? 医师解答: 影響肯定是會有的,但你可以跟父母好好談談呀!你可以跟他們說你知道他們是在關心你,但有些事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找男朋友這種事是要靠緣分的,不如讓他們給你多一點的時間和空間,他們的這種關心無形當中會給你好多壓力,會讓你有隨便找一個把自己嫁出去這種錯誤的心態。我想你靜下心來好好的和父母談的話會有比較好的結果的!尤其是和媽媽談,你可以跟她說作為一個女人嫁一個好的男人一生都會幸福的,而你不想就這樣隨便找個人嫁了,同樣作為女人,你媽媽一定會明白的!另一方面,我想你也該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既然知道不能這么不負責任的對自己,那么就要頂住壓力!畢竟幸福是要你自己爭取的呀!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