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你也,要有,可以用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和現在的女友經別人介紹,認識差不多一個月了,前天晚上她去我家玩,然后我送她回家,在回家的路上她說她去網吧找朋友玩,那時候就21點多了,我想玩上一個女孩去網吧不好,我就不同意她去網吧,讓她回家,她很生氣,路上我問她你姐姐都出去工作了,你自己在家里不悶嗎?你是不是也找個工作干,她聽了我這么說,就生氣了!什么話也不和我說,直到我送她回家,她也是沒理我!這兩天想和她打電話,她看到是我的號碼接都不接,中午我又給她打電話,電話通了,可是我不知道該和她說些什么,說了兩句,她就很氣憤的把電話掛了!請問各位哥哥姐姐,我該怎么辦?我喜歡她,我怎么樣才能和她合好! 我現在想和她合好,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樣才能和她合好,不知道該和她說些什么,她電話也不接我的!我只能用短信解釋 医师解答: 其實一個人的生活習慣是不會馬上改變的,一旦說有人想要改變它就會有點不滿.或許她是因為一時的沖動認為你想管束她.
如果說她真的是個懂事的女孩子,那她就一定會明白的.其實,你更應該繼續努力和她談談,要有耐心.
通過朋友約她出來,然后先道歉,這是讓她可以好好聽你說一種方法.接著再說出你的內心想法,不過要婉轉一點,相信她會理解你的.
你也可以用留言來說你的心里話和道歉,這樣她可能會容易接受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