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的是,我想,有的
提問: 男朋友要報復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這幾天我們鬧分手呢,理由就是我們性格不和,我家人也不同意,我就跟他說要分手,他就覺得我以前都是在欺騙他耍他,其實我沒有,他說如果分手了,他不會放過我的,他說他付出了就要得到回報,要死也要死一對什么的,聽了也挺害怕的,但不管怎樣我也不會跟他在好了,我不要跟這種可怕的人生活在一起,大家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其實現在你應該慶幸才對呀,這樣的男人氣度那么小,如果你真和他過一生的話我想你肯定受了。這個時候你不應該害怕的,男人怎么說呢在這個時候都容易沖動,躲他一段時間讓他冷靜一下,等他冷靜下來了的時候他就會想通的,必竟這樣的人把自己的命看的很重。而且他也有可能說的是氣話也說不定呀!
沒事的,如果真的有事的話就報警,必竟不管怎么說你們是走不到一塊,可能他會說他這樣說是因為太在乎2你了,可是這不是在乎。而是一個變態的占有的心理。很不健康的。
希望你能過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