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丈夫,我的,你的,他的
提問: 我過分嗎?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4年,其中吵吵鬧鬧的也不少,他在他朋友的單位幫忙工作,但經常好多人圍在一起賭博,他不賭,就是下班也要陪著他們,看他們賭博,我好多次下班打電話給他,說我的電話象鬧鐘,還為了這事吵了好幾次,他說你一個電話我就回來很沒面子,我怕他天天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會學壞,我管他,他還難受,說他自己沒賭,看看有什么關系,還很理直氣壯,你說我過分嗎? 医师解答: 時勢造英雄,英雄造時勢。環境實際上對人來講真的很重要,你的擔心不是多余的。
比如說,我的丈夫有兩撥朋友,一撥朋友喜歡吃喝,有時還在飯桌上和別人打架,素質也低,說的話有時不堪入耳;另一撥朋友是平時也會聚聚,有時還搓幾圈,但是他們素質高,遇到事的時候很夠意思。對老婆也非常重視和忠實。在這兩撥朋友中,我比較喜歡我丈夫和后一幫朋友接觸,因為他們人品很好,即使玩得很晚你也不會擔心會做什么壞事。在我經常吹耳邊風的情況下,我丈夫也幾乎不和第一撥朋友接觸了,所以你要把握好分寸,掌握好火候,適時勸勸丈夫嘍。必要時可以發展一下他的另外一種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