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工作,有前途,也是,如果你
提問: 這樣的戀情是否要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處是異地戀,一般是一個月見一次面,認識也不到一年,我很愛他,我把第一次給了他,也讓他見了我的家人。以前是每天電話,可是最近電話少了,總是沒什么話說,我心里特別難受,每次我都壓住火,不開心就不說話,把電話掛掉。他有條件可以每個星期見我,但是他不這樣做,他希望我辭職,去他所在的城市找份工作,不然就不帶我去見他的家人,我很苦惱,因為我想了解他的家庭,每次問他,他都是說你去了就知道,可是……他這樣是不是不在乎我呢?我想問問你們,我和他這樣的戀情是否要繼續?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不要把問題想復雜了,把它簡單化。

現在需要考慮的僅僅是你現在這份工作是不是不能丟、是不是非常有前途,和這份工作比起來,戀情是不是更重要?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工作非常有前途,不應該輕易放棄,那就不要答應他的要求;如果不是這么嚴重,那你就答應他,到他的城市去找份工作,見他家人。

不要因為第一次給了誰,就特別地順從他、委屈自己。沒那個必要。走一步看一步,每一步都走對了,人生就順利了。如果曾經走錯一步,也絕對不要將錯就錯。以前錯過,現在走好,也是一樣可以爭取到幸福的一生的。

MM,真心地祝你幸福。你自己去體會、自己去判斷、自己去把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