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也不,好了,大家都,你也
提問: 關于我媽媽 問題補充: 我還在讀書,經濟上沒有獨立。雖然我們家經濟條件還可以,但媽媽很節省。比如在路上渴了,也舍不得買水。還有常常勸我不要開空調等等。她從來不買名牌,但我總希望自己有些象樣的衣服。我跟她好好的談過幾次,她現在基本上不太管我買衣服。但每次都說貴的衣服不值,不好看。
每次這樣我都心里不太舒服,但我看到她這么節省,又有點內疚(其實跟同學比起來,我算挺節約的)。現在我但凡買稍微貴點的東西,就總覺得媽媽不樂意,但她不承認。媽媽真的因為愛我而無所謂嗎?
這樣的矛盾怎樣解決好呢?我真誠的需要大家的幫助,謝謝。 医师解答: 媽媽勤儉節約是美德
而你也揣摸體諒照顧到媽媽的意思
因此你比其他的同學更懂的節約
你巳經處理的不錯了
所以也不存在有什么矛盾呀?!
只是以后在處理俱體的事情時
要靈活些/婉轉些/藝朮些
這樣,處理好了,大家都心情舒暢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