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就,要去,我的,的人
提問: 我想讀書,但是家庭有一些問題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一個人在外面打工,因為沒有讀多少書,所以很辛苦,現在有了一個想去讀書的念頭,但是家里情況不允許,自己又沒有太多的錢去讀,如果去的話,我就一點錢都留不下來了,家里人也不太同意,而我又怕考不過,我要不要堅持去讀呢?請大家幫個忙,幫我想一下,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照你這樣的說法,你只不過是想獲取一張文憑吧,如果讀書,你即便是打工也是可以讀的啊,不要給自己壓力,并不是只有拿了文憑才有出路啊,我參加過本科的考試。已過了三門,也是很有壓力。老公就說,何苦呢,不要給自己壓力。想看哪本書就看哪種書。在書中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并不是有文憑的人都是素質高的。只要培養了自己喜歡讀書的習慣,那倒是件快樂的事情,我一直喜歡看書,后來也沒有參加什么考試。我一般都讀自己實用的書,這給我的生活增添了除了樂趣以外的很多好處。我每個月總要去書店買些書來看,或者在網上讀些實用的。這便使我的無知越發的顯而易見。但是如果不經常給自己充電,也就會變得更無知了。如果你不是考研之類的。也就沒必要讀了,再說,真要去考,你也不具備那么好的經濟條件,所以還是不給自己添加麻煩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