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在,地方,時候吹空調,寶寶快
提問: 產后103天,全身關節疼痛怎么辦 問題補充: 產后103天了,要上班去,在公司一天到晚都吹中央空調,而且一定要穿公司的裙子,短袖上班,可是我全身都痛怎么辦,是這是產后關節痛還是什么原因,不過回家休息一晚后就好多了,第二天一上班吹空調就又痛了,有什么好辦法嗎,謝謝各位媽媽啦 医师解答: 不能吹空調的,我都是寶寶快2個月的時候吹空調了,我關節疼的很厲害..這是一輩子的時候,要不然你換一個不直吹的地方.我現在寶寶2個半月了,我在積極的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