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就不,工作,你是否,很累
提問: 孕媽媽需要做什么 問題補充: 我是一名營業員,一天的工作時間大概有13個小時,加上我來回路上的時間,大概有16個小時在忙和,現在我已經有2個月的身孕了,我不知道自己需要怎么做?工作也比較忙的,但是我身體一直還可以,現在除了2頓工作餐以外,我還要吃很多東西,特能吃,這種現象應該是正常的吧?希望大家幫幫我.E-mail:tina263@sina.com 医师解答: 你是否可以提出申請,暫時調換一個工作,勞動強度稍小一些的,雖然常運動對將來生產有好處,可也不能過量,適當的運動如散步還是很好的,可工作起來和適當的運動就不一樣了,勞動和運動是兩碼事,休息對孕媽媽也很重要,勞動強度大你會很累哦,寶寶也會感到累的,想辦法注意休息,多吃水果和綠色蔬菜,對寶寶有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