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他,他的,也是,如果你,你就
提問: 他是怪胎嗎?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處快半年了 他比我大6歲 相處一段時間后 我發現他不肯為我花錢 我知道這并不是衡量一個人愛你與否的標準 我也不是貪圖他的錢 可是 這么長時間以來 他從來沒給我賣過衣服 花 女生很看中這些的
我覺得他是個很小氣的人 這是我不能容忍的 可是每次吃飯他總是強著花錢 又使我很迷惑 他家里很想讓他早點結婚 我們兩個還沒有見對方的父母 昨天我手機欠費了 他把電話打到家里 告訴我手機欠費的事情 我很傷心 衣服 花我有能力買 話費我可以自己交 我并不圖他的錢 我要的是一個過程 他為我著想的過程 我覺得他并不是真的愛我 他也一直不那么細心 在一起是也偶爾會提起 他以前的女友 我覺得他很懷戀以前 他是一個很現實的人 可能覺得我們的關系還不確定 所以不想花費太多???? 我有時很想把我的這些想法告訴他 可是我怕傷他的自尊心 也很難說出口 總覺得這樣跟他在一起很委屈 我該提出分手嗎 我很舍不得他 有什么辦法嗎 謝謝各位! 医师解答: 我覺得是你們還不太了解對方吧
他吃飯時強著花
我覺得說明他不太小氣吧
不送你東西
可能是他這個人太精心
他可能認為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買東西
來表達,甚至是他根本想不到這些
如果你還喜歡他的話,慢慢啟發他呀
好男人也是女人培養出來的
當然如果他身上也沒有你欣賞的地方
你就不必多想什么了
那就是也許你們倆真不合適吧
時間是最有說服力的,再相處一下吧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