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都是,女朋友,我也,有可能
提問: 我可以和他交往嗎?(急) 問題補充: 我跟他是網上認識的,我跟他才認識不久,他就說要去我家,他老是想親我,我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說實話,我也剛認識一個網友.一直聊了有半年,最近突然要我做他女朋友.而且說話很曖昧.我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可能.不過,我想見見他.但是他認識我同學的同學.好象是對我做了多方面的調查.如果他為你做了很多方面的努力,我想即使是網上認識的又如何?畢竟人都是有良心的.開心就可以在一起.我弟弟和他現在的女朋友就是在網上認識的.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