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有,就不,也能,看你
提問: 我擇偶條件太高了嗎??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一直都很現實。我讀書時候從來沒找過男朋友,因為我覺得看不到未來,甚至根本沒未來,談了白談。搞不好還弄的自己失身了的!所以直到我現在出了社會,我才想到談男朋友。我還是處女身!!
不過,我的標準一直都沒變:我希望他有高的文憑,簡單說,至少本科;我希望他家庭環境比較優秀;我希望他工資少說1000!我希望他工作非常穩定;而且他人格非常優秀;人要外向聰明!當然要愛我了!而且我希望他能先愛上我。因為我碰到我喜歡的人,我就覺得很自卑。
說明:我自己高職畢業。而且我工資才幾百元。大家來看看我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不染為什么我周圍都是這樣垃圾的男人!!我說的垃圾,是他們都太窮了。他們不光自己窮,家庭環境也窮!!發明高見啊!女人該有么樣的標準才叫正常啊????我都23了,還沒遇到一個中意的! 医师解答: 你的條件就不怎么樣,怎么找啊?
條件相當才能長久,你找個條件高的,過不了幾年,各種想不到的婚外事情就會出來,現實點。就看你寫的文章,錯字有,不通順也有,水平一般。
“工資少說1000!”這個是什么地方的工資?這個工資能算高嗎。太一般了,撿垃圾賣也能賣到1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