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女孩子,的人,男朋友,有什么
提問: 我擇偶條件太高了么??? 問題補充: 我這個人一直都很現實。我讀書時候從來沒找過男朋友,因為我覺得看不到未來,甚至根本沒未來,談了白談。搞不好還弄的自己失身了的!所以直到我現在出了社會,我才想到談男朋友。我還是處女身!!
不過,我的標準一直都沒變:我希望他有高的文憑,簡單說,至少本科;我希望他家庭環境比較優秀;我希望他工資少說1000!我希望他工作非常穩定;而且他人格非常優秀;人要外向聰明!當然要愛我了!而且我希望他能先愛上我。因為我碰到我喜歡的人,我就覺得很自卑。
說明:我自己高職畢業。而且我工資才幾百元。大家來看看我的要求是不是太高了。不染為什么我周圍都是這樣垃圾的男人!!我說的垃圾,是他們都太窮了。他們不光自己窮,家庭環境也窮!!發明高見啊!女人該有么樣的標準才叫正常啊????我都23了,還沒遇到一個中意的! 医师解答: 呵呵,很天真的想法啦:)

記得大學的時候,去女生宿舍串門,六個女孩子,談自己將來的老公。有的說一定要帥,有的說一定要有錢,還有的說一定要找個城市的,還有一個女孩子說是要找個高個頭的,反正是各不相同吧。

后來證明,想要帥哥的女孩子找的其實很不怎么地,她自己都承認;而那個一定要找個高個頭的女孩子,個頭本來就157公分,結果男朋友比她還矮了一公分;找款哥的女孩子,現在的老公也就那樣,不知道收入是否有她高……

但是,無可否認的一點是,他們都挺幸福的,至少沒有看出生活有什么不開心的地方。

你希望找一個先愛上你的人,這倒是很可愛很又很有趣的要求,這個要求,一點也不過分。否則,那也太沒有面子啦,是不?

建議是,不管什么樣的,先談一個男朋友,認識一下男人的外表和內在的差別,然后再做選擇。怎么來比方呢?你都沒有見過巴兒狗,你怎么可以在狗群里面挑選到一個會唱歌的巴兒狗呢?所以,第一步是認識什么是巴兒狗,然后才是會唱歌的巴兒狗。如果你認識之后發現巴兒狗是從來不會唱歌的,那就得換個思路,沒準最后發現不會唱歌但是會打滾兒的巴兒狗其實更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