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就不,把他,但我,你不
提問: 這樣也錯了么??你們看呢? 問題補充: 其實有的時候為了考驗他 讓他做一些我本不是我性格的事情 比如:懶得下樓買飯 讓他吃完中飯 去市場買面條給我吃送我家來 其實就是想考驗他 別的沒了 看他對我又沒有這個心 等等諸如此類事情 難道這樣不可以嗎 算錯了嗎?我是女人 医师解答: 我也是女孩,但我就不是像你這樣想的。
我覺得兩個人既然想愛在一起,為什么還有考驗這種東西?這分明就是你不信任他的一種表現,你認為不是嗎?
小心你這樣做得越多會把他嚇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