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帽子,她的,如果你,都要
提問: 我該如何,分手還是繼續在一起 問題補充: 昨天我發現在一起三年的女友就在上個月和他的同事關系有的不正常,用她的話說,那個男的經常幫他忙,請他吃飯,晚上還邀他出去逛街!她自己也承認這段時間她錯了,昨晚我提出分手,每提一次她就哭!求我原諒她,她說自己以后不會這樣了!其實我一直對我女朋友都很放心,認為她是個單純善良的女孩子,就是平時脾氣有點怪!
我該怎么辦,我從昨天到現在一直很痛苦,想分有舍不得,畢竟三年了
朋友們給我點建議吧,謝謝
現在發現新情況了,其實是我女朋友上班太累、壓力太大,他們五月初就有聯系且有時候出去玩,但那個男的說他們當時只是普通朋友,到了五月底就經常晚上出去了,但他們都沒表達愛意,感覺就是心里知道有那個意思,后來6月3號晚出去,由于太晚了回不了宿舍就在那個男的那兒住了一晚也就發生了關系!但后來又只是晚上出去聊天,再也沒一起住過,且那個男的的確體貼人,我都不知道怎么辦了!我女朋友就是喜歡玩一點,為人都還可以,做事太隨性了,嫌壓力大,還叫那個男的請他喝酒,我真的很矛盾
医师解答: 你真的確定你女友和他發生關系就分了吧!因為畢竟被人戴綠帽子是件很難堪的事情。而且如果你們在一起你一輩子都要承受這個現實。如果她不是自愿的還可以原諒。但是如果是自愿難保以后沒有第二個同事第二次。叫不是男朋友的男人請她喝酒可以看得出她是一個很隨意的女孩。
我這個答案只供參考,不過你要是覺得你能承受以后這個綠帽子給你帶來的痛苦你還是可以選折她的。但是要她給你一個她以后不會背叛你的理由或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