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也是,婆婆,他的,父母
提問: 讓孩子在爺爺奶奶那兒上學好嗎? 問題補充: 我孩子明年就要上小學了,我家附近沒有好學校,(我自己家在豐臺),我老公單位分了一套房子在海淀,因為公婆的房子拆遷,這幾年就一直住在我們海淀的房子里,他們自己的房子回遷以后租了出去。我婆婆說,海淀教育好,讓我孩子到海淀去上。海淀的房子只是兩居,而且我和公婆一起住很別扭,我老公似乎也不太想和我公婆對調,具體原因不清楚。當然,我也不想,因為我老覺得我婆婆是一個想把所有的房子都把在自己手里的人,她很喜歡把她的衣服、東西在我們自己家擱上一堆,說實在的,我真是覺得很鬧心。如果讓公婆住到我家,我們住海淀,我擔心再別想有一個只屬于我們三人自己的家了,清清靜靜,按照自己的意愿布置。因為雖然都有自己的房子住,可是都只是將將合適,沒有多余的空間。我老公說我們到時候經常去看孩子。可是我孩子不愿意,他以前跟奶奶挺親的,這一年多,開始覺得他奶奶羅嗦,不愿意跟他們住。我婆婆是挺煩的,她性子特別執拗,她說對,你說錯,她會連聲的問你哪寫著呢?誰說的?有時候,沒有什么對與錯,不過是不同人生的感受、經驗罷了,她就非得較出我對你錯來。跟她沒關系的事,她也打聽的特別清楚,她在我家住的時候,我跟老公說話,都很謹慎,怕一旦引起她注意,會問個沒完沒了。說話一件事得說好幾遍,不厭其煩,每一次都當第一次說似的,說的特仔細。而且她老怕你不聽似的,沒有停頓的說,讓聽的人都感覺快喘不上氣來。而且,最要命的是,她特粘人。干什么,她老想跟你一塊,而她往往知道別人不喜歡,可只要她想,她就跟著,最后,別人服了她,懶得跟她較勁了,她還說,人家看我挺能跟的,就不趕我了,還挺沾沾自喜的,我覺得她把跟別人較勁,讓別人服從自己當一種生活上的樂趣了,完全不懂得自然和諧,也不理會難得糊涂,確實讓人和她在一起很累。但是,我不懂我兒子怎么會這么小就明白。我是覺得公婆都在家,也愿意帶著孫子過,總比我一人連照顧家再輔導功課強,而且這樣我也可以上班,上課。可是,如果這樣對孩子不利,我仍然會從對孩子好的角度去做。 医师解答: 有個這樣的婆婆 ,千萬不要將孩子放在那,你寧愿少賺點錢,都比她給你帶孩子好得多,一旦你的孩子和你婆婆住在一起的話,潛移默化的會受你婆婆的影響,他也會變得喜歡和別人較勁,再說,你賺錢也是為了孩子,如果賺了錢,而孩子給荒費了,也是挺不合算的,其實全職太太在家,也是種投資,只是見效需要長時間而已,而且,孩子隔代帶也不好,對于他的情商發育特別不好,你要明白,孩子并不需要過多物質財富。對于孩子而言,能和父母在一起,享受父母給予的愛是件多么幸福的事。而且和父母在一起,他就有一種安全感。有利于他的身心的發育。萬一不行,情愿請保姆都不要這樣的婆婆帶。如果這樣,肯定眾的家庭會有矛盾整天生活在這樣的氛圍中,對孩子非常的不利啊,請三思。為了孩子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