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她的,心里,努力,都有
提問: 我該如何表白 問題補充: 我和她三年大學同學,三年來的關系一直非常好,在有些同學眼中我們儼然已經是一對情侶,然而我們一直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相處.眼看升入大四,感覺分別在即了!這半年來我也逐漸明白自己心中對她的愛意.我覺得我以后不會碰上比她更好的女生了!
現在我面臨兩難選擇:
一,過了今年,等我考研結束,我們就業等去向都定了再表白.(擔心她認為我猶猶豫豫,不夠誠心)
二,趕在這個月七夕節向她表白。(但是她以前跟我說過大學期間不談戀愛,為此她拒絕過兩個優秀的男生)
苦惱啊!
請各位幫忙支支招,特別希望即將大四的女生幫我分析分析! 医师解答: 既然你那么的喜歡她為什么不向她說明白你的心里話了。她拒絕過別人,可能是心中有你才拒絕別人的。
我想你們都有四年相處的時間,大家心里都互相的了解了很多。
我想你該勇敢的對她說出你對她的感情,讓她知道她在你心里是多么的重要,就算她拒絕你,你也不要失望。因為以后你還是有機會的。
不管成功還是失敗,你總該要對得起自己,不要讓自己后悔。努力后她還是一樣的話。在自己心里也有點安慰
努力追求,不要放棄,女人是想要一個男人永久不變的心~~~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我為你加油~~祝你們早日成為一對讓人羨慕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