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有,就有,很多人,跟我,去皮
提問: 為什么我的背上有許多凸起的東西????? 問題補充:
我的背上起了許多凸起的東西,也好像面上的痘痘,紅彤彤的,可是它是不癢的哦,密密麻麻,非常恐怖!!!!我怎么辦才好呢?(它們是不癢的)
有時我也試過有棉簽把它擠出來,可是越來越多,
很麻煩,請老師們教教我!
医师解答: 應該是粉刺吧,不要緊的,很多人都有,不要用人去抓,大多數人自己都會好的,我從小就有,尤其到夏天會嚴重些,我沒管過它,也沒留下什么巴之類的東西。當然如果你很在意的話,可以去皮膚科看看,不過估計醫生跟我講的差不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