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如果你,最好的,那你
提問: 我女朋友上過環,她說是替她姐姐應付檢查才上的,我很懷疑 問題補充: 一般在什么情況下才會上環?她說以前她姐姐有了孩子,而去頂替她姐姐檢查才上的環,我們剛認識的時候她從沒說過,做愛的時候也從不采取避孕措施,直到我懷疑是不是我們其中一個有問題,我要求去醫院檢查她不得已才說的,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覺得他到底愛不愛你,還你到底愛不愛她。如果你很在意她,我覺得沒有必要深究,那樣他會因為你的信任而更加的愛你。如果對純潔的在乎勝過了她的話,那最好的選擇就是分手,最糾纏下去的話對你對他都沒有好處。這件事情不管是真是假,對你都有了心理陰影,所以你必須得冷靜考慮。離開她你的心情會輕松嗎?希望你能夠做出明確的選擇。如果你覺得兩者都很重要,那你最好選擇尊重她的隱私,因為當你離開她以后,再找別的女朋友的時候,總會疑心更重而且處處會拿他和別人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