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正常,我就,喉部,那么多
提問: 2個多月的嬰兒正常體溫應該是多少啊? 問題補充: 我家孩子2個多月,體溫在37.1度左右,不知是不是正常? 医师解答: 如果沒有其他癥狀,我認為是正常的。我家寶寶1個月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咳嗽,寶寶也偶爾咳嗽,我就認為被傳染了。有加上當時寶寶睡眠不象書上說的那么多。去看醫生,結果讓吃新達羅,.現在后悔啊。后來才知道,寶寶偶爾咳嗽,打噴嚏,有時甚至是呼吸好象是喉部有痰等都是正常的.象你說的。體溫,寶寶的體溫調節能力落。體溫可能會隨室溫改變,健康的寶寶溫度也可能達到37.5度.所以我勸你別急,,看看孩子的其他表現怎樣。千萬別亂吃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