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你,人就,我本,真是太,很棒
提問: 求助:想在大庭廣眾之下吻男友,不知道他會不會生氣? 問題補充: 我與男朋友分開一短時間了,分開的這段時間里,我很想他,我們只是比較單純的男女朋友關系(沒同居),馬上就要見面了,最近這幾天我天天腦海里想著他,見面那天我一定要在光天化日,大庭廣眾之下kiss他,盡管男友有點羞澀和保守,你們大家說我這樣做給他個驚喜他會生氣嗎? 医师解答: 當然不會了 我本人就喜歡在大街上親吻我的男友 感覺很棒的了 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是相愛的 中國真是太傳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