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自己的,到了,也是,男性
提問: 現單身女性所要承受的壓力有哪些? 問題補充: 社會在改變,對女性的要求也在改變,以前的女性主要壓力在哪,而現在單身女性所要承受的壓力又有哪些? 医师解答: 1、工作上的壓力:雖然說男女平等,但同樣一項工作,如果由女性來完成可能要比男性付出更多的辛酸。因為有性別歧視存在,女性要展現自己的能力就得付出多一倍的努力。還會受到年齡的限制,男性到了四十歲以后會吃香,而女性到了這個年齡基本上要做好心理準備慢慢隱退到幕后。當然,并不是全部都如此,但我所說的還是占相當的一大部分。
2、生活中的壓力:以前的女性只不過是找對象結婚,婚后一心一意相夫教子;而現在的單身女性是不敢考慮結婚,一旦結婚了,在事業上可能受家庭的拖累而不能更上一層樓,現在的社會競爭激烈,一不小心就會面臨失業。
所以,做女人也是很難的,沒有漂亮的外表只能靠自己的才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