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都是,豆面,面膜,效果
提問: 有誰用過THE FACE SHOP或者三星的面膜?先謝了 問題補充: 我是混合性皮膚,另外屬于敏感性皮膚,膚色不算黑。我想買款比較溫和的面膜。在幾款面膜中拿不定主意了。
THE FACE SHOP的綠豆精華面膜、西紅柿精華面膜,還有黃瓜精華面膜,與三星的黃瓜面膜,這四種哪個比較適合我啊??
請大家幫幫忙啊!謝了 ! 医师解答: 俺覺得THE FACE SHOP的比較好,北京沒有這個牌子,偶都是網購的,性價比很高,一般都是38~45元/120ML不等的價格,效果還不錯,我覺得綠豆面膜一般,西紅柿還可以,黃瓜和甜杏效果最好!還有它家有一款溫和的蘆薈面膜,一般網購價格在60~70之間/130ML不等...我也是混合性肌膚,覺得綠豆面膜用后不那么理想,西紅柿也一般,就是黃瓜和甜杏效果最好,不過甜杏適合冬季或春秋使用,夏季還是用黃瓜的好,比三星的面膜我感覺好些,三星的東東我用著都覺得比較一般,THE FACE SHOP的都還可以,它家乳液也不錯,而且這個品牌檔次大眾化,價格親民,所以沒什么假貨,可以放心購買^^

另外,買這些植物類面膜,如果肌膚敏感的話,盡量找個可以試的賣家,因為不定就對哪種植物過敏,測試過敏的方法,就是在手腕內側及耳后涂抹產品24小時,如果沒有發紅微癢略刺等不適,就可以放心購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