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我的,拉出,都是,也是
提問: 四個月的寶寶三天都沒拉大便了?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剛滿四個月,原來每天都有兩次左右的大便,這兩天都沒有拉,但是其他方面好象都沒有問題,能吃能睡,精神也很好,是否正常呢? 医师解答: 我家寶寶馬上就四個月了,最長一次12天拉的,差點沒把我們全家著急死,其它方面也是很正常,后來一位醫生告訴說只要精神好,吃奶好就不用擔心,到雨兒到十二天時終于拉了,拉出的臭臭很正常,所以以我的經驗談,你不用太擔心,現在我家寶寶都是三四天拉一次,一切正常的。
對了,你家寶寶添加米粉了嗎?要吃什么牌子的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he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